毛豆和毛妹的紐約語言課程

今年毛豆和毛妹來紐約,除了七月中的加拿大之旅外,最主要是要來上英文課,幾番打聽、比較後,發現離紐約家10條街的語言班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尤其是毛妹不滿18歲他也收,於是6月初來美的毛豆率先上課,七月下旬回到紐約的毛妹也跟著上課,展開了兩人的紐約語文課程。
毛豆一共上了8周(每週一到周五每天三小時),學費連同註冊、書本費用一共700元美金,毛妹上課3周,費用則是338元,和許多國內代辦的遊學團或語文團比較起來便宜許多,剛好今年有朋友的孩子前往波士頓上當地私立中學課程,包括食宿就要7000美元,另外也有親戚曼哈頓上課,費用也差不多就是了。因為我們有爺爺家支援,在吃住上都不用太傷腦筋的情況下,荷包省下許多囉!
兩個孩子每天7點半左右起床,用過早餐就走路上學,12點下課就回家用餐,當天討論一下是否要出去閒晃,原則是隔天才排行程,以免耽誤上課。
當出兩個孩子經過測驗後,竟然有一個班級是同一班,毛妹上起來就有點吃力,但不認輸的他每天複習加預習,慢慢的也就上手了,想想和三年前來鈕約完全不一樣的生活,或許多了一份悠哉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可怕的毛毛蟲

7/7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