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美麗的回憶

這次美國自助旅遊自2009年6/23-8/20為止,時間將近兩個月,花費也將近50萬元,其中因為在紐約近一個半月的時間住宿是免費的,還有很多時候親戚請吃飯,餐費節省不少,一家四口人這樣的花費已經算是很節省了。

而且更誇張的是最近毛妹因為作業上網查詢,發現美國十大景點時,這趟的美國之旅我們竟然去了8個景點,包括1.自由女神、2.華盛頓的林肯紀念堂、3.科羅拉多大峽谷、4.舊金山金門大橋、5.羅斯摩爾山國家紀念公園(四大巨人頭公園)、6.費城自由鐘、7.紐約帝國大廈、8.夏威夷亞利桑那軍艦紀念館、9.加州好萊塢標誌、10.胡佛水壩。除了四大巨人頭和夏威夷沒去之外,所有的景點幾乎都光臨過了。
不過美國10大景點說法不一樣,中間或有一兩個不同外,看來我們也走了東西岸許多著名的景點就是了。
東岸這部分很可惜的是波士頓因為時間上配合問題,而成了遺珠之憾,另外一直讓毛妹呱呱叫的是去到了尼加拉瀑布,卻無法到達對岸的多倫多,成為他這次最大的遺憾,因為今年加拿大已經開放台灣成為免簽證的國家,但毛爸告訴他這樣下次才可以再去啊!
而自由行最大的好處呢就是在行程上可以隨意變更,因此我們誤闖了Mono Lake,這個湖在2010年12月初時被科學家發現湖泊中疑似有外星生物的遺跡,有一種為生物竟然靠砷可以存活下去,對人類而言砷是劇毒,只要一點點就會中毒而亡,因此這個莫諾湖在2010年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
對毛豆而言,去到了洋基球場應是這次收穫之一,一向喜歡美國職棒的毛豆回到台灣時還一一數算他到過的職棒球場,其中波士頓的紅襪球場位能親眼目睹恐怕是他的遺憾吧!
在西岸時,毛豆家族15天24小時全家聚在一起,我們在家庭關係上其實已經算是很親密的,但是沒想到24小時不離不氣在一起15天也是頭一遭,尤其是每隔一天大約有7、8個小時是在一個福特的小車內,對我們而言真是一大挑戰,毛豆和毛妹每天在車上鬥嘴,惹得毛爸和毛媽都覺得這兩個小孩是我們生的嗎?真想把他們丟棄在內華達州的沙漠裡,讓他們自生自滅。直到要回洛杉磯的前一天他們突然改邪歸正第一次和睦相處,不過呢,總而言之對我們加而言這真是一趟美麗的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7/7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可怕的毛毛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