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鎮(Bishop)


從拉斯維加斯開到主教市,沿途只有一個熱字可以形容,
小商店中途得溫度計高達華市90度
沿途遠處高山環繞,但所望之處只有枯草荒涼的感覺,
筆直的道路很少車輛交會

離開了繁榮的拉斯維加斯賭城後,我們朝著優勝美地前進,由於原先規劃前往死亡谷國家公園探險,但對於租來的車子信任度不夠,毛爸和毛媽幾經掙扎下終於在出發前打消了念頭。
開了一陣子,只能說沿途的車子感覺越來越少,甚至有時五分鐘內碰不到一輛車,毛媽心裡想還好沒去死亡谷,但是毛爸越開越不舒服,嘴裡直低咕下次我一定要進去,不過後來看網路資料時發現有人還在8月份去,但她也說很熱,似乎沒去好像比較保險。
翻山越嶺後頸雉也逐漸由遍地黃沙,慢慢進入有水源的區域,景致也逐漸出現的綠色植物,開著開著竟然出現了放牧的田園,種植區塊中還搭配了灑水設備,長途旅途中罕見的人煙讓我們看到了牛、馬竟也異常的興奮。
這天我們居住在接近優勝美地的Bishop,附近有有名的毛象山(Mammoth Mountain),主要是美西著名的滑雪勝地,冬季的旅館費用較下季便宜許多,毛爸一度有意想預約那裏的旅館,可是毛媽反對因為怕中間往返的路程反而浪費時間,因此我們待在了Bishop,不過由於是淡季的因素,下午四點多來到這個小鎮,只能說冷冷清清的,一點都沒有觀光小鎮的味道,遊客不多下開車在街上也只能說一點特色且沒,或許冬天來又是不同的景色吧!
也因著趕著找自助洗衣店、用餐下,對小鎮並未有太多的印象,似乎浪費了這個美好的主教鎮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7/7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可怕的毛毛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