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佛水壩(Hoover Dam)

從大峽谷前往拉斯維加斯時會經過胡佛水壩(Hoover Dam),當車子在中間的休息站遠眺時,當時的溫度約華氏100左右,只能說一個字--熱。一下車熱浪迎面而來,真不知下面的景點死亡谷或熱到什麼程度,因為這樣和毛爸幾番商量後,最終打消前往死亡谷國家公園的計畫,
一來路況無法掌握,二者則是因為車子是租來的,已經有年紀下,萬一有狀況恐非我們所能掌控的。不過當兩天候我們雖路過邊緣,毛爸似乎心有味甘的告訴毛媽說:下次來美西我一定會前往死亡谷。
沿途經過許多興建的工程,只能說這真是一個巨大的水壩,台灣的水庫與知相比簡直是大巫見小巫,無法可比,胡佛水壩則是攔截科羅拉多河和米德湖而成,位置相巧鮪魚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因此 在胡佛水壩中有兩個時鐘分別標記兩州的時間,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也是到此一遊的觀光客必拍的畫面喔!
據了解它還是有導覽解說的服務項目,不過是需要付費的,鑑於我們的時間和能力,能是自動省略,不過當你再附近走走時,其實你已經感受到胡佛水壩的巨大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7/7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可怕的毛毛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