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 New Jersey)


紐約位在美國東岸,因此,趁著假日,兩位弟弟開著兩部車帶我們全家前往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逛逛,這是東岸有名的賭城之一,在紐約市的中國城或法拉盛都有專車接送你到康州或大西洋城的賭城。

前兩次來美國,因為都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因此,這裡從來都不是我們旅遊計畫的範圍,沒想到這次帶著兩個蘿蔔頭—毛豆和毛妹,卻來到了賭城。

我們全家對於賭博完全沒有興趣,這次去了大西洋城跟拉斯維加斯兩個賭城,竟然連吃角子老虎也沒碰過,不過,大西洋賭城的安全管制比較嚴格,小朋友好奇地想要靠近觀看,就會有工作人員出面制止,不像在拉斯維加斯完全沒人管你。

這次旅遊的目的就是看看「大西洋」,住在花蓮的我們,每天眺望的都是太平洋,難得有機會可以看看世界三大洋之一,當然得要好好把握。抱著這樣的心態,所以一出停車場以後,毛豆、毛妹看見大海就往前衝—大喊「哇喔!大西洋耶!」興奮得不得了,只見毛媽說什麼也不可下水,大西洋和太平洋還不是都是海水—一樣是鹹鹹的而已,有什麼差別呢!不過,我們家旅遊總喜歡帶回當地的「沙土」,這次也不例外,收集了不少大西洋城的大西洋沙灘的沙作紀念。

既然無法進入賭場,只好逛逛海堤旁的遊樂中心與商店,大西洋城的海堤真的很長,我們走了快兩個小時,也不過走了三分之一而已。由於這裡是著名的觀光景點,每一個店家所販賣的紀念品也就大同小異,幾乎沒有什麼特色可言,甚至當我們前往所謂的旅客中心想看看是否有值得逛的地方時,仍一無所獲。看了許久的資料發現還有一場水舞可看,於是大夥一起前往,只可惜看完以後,連毛妹都說很無聊,可見有多難看!和拉斯維加斯的水舞簡直是無法比較啦!

不過,晚上在賭場的餐廳吃了海鮮Buffet,這可是相當夠水準的Buffet,龍蝦、螃蟹都很新鮮,而且無限制的供應,真的物超所值。謝謝兩位弟弟全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可怕的毛毛蟲

7/7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