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to TD Bank

咱家的孩子--毛豆和毛妹去美國什麼事都新鮮,叔叔上銀行也跟著去湊熱鬧,這篇文章是毛豆回台灣寫的,關於上銀行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TD Bank它是一家很新的銀行
,為了要吸引顧客真的昰用盡了渾身解術要吸引客人上門。
一進去它的銀行,設計得真的很有特色,也很有現代感,是我見過最美的銀行之ㄧ,它讓客人坐的地方不是一長排的塑膠椅或鐵椅,而是散落在整個銀行不同角落的單張大沙發,前面還有木桌,可以給客人整理文件;它銀行的內部設計主要是淺綠色搭配深色的花崗岩以及亮棕色的木製櫃檯和桌子。


它沒有安裝從天花板延伸到地面的防彈玻璃,還把唯一阻擋顧客與行員的木製櫃檯放低
,所以客戶不再是透過麥克風和坐防彈玻璃裡的行員交談(這和我去過的Park Ave. 的American Express,真的差異很大),投遞錢和文件時也不用再透過防彈玻璃與櫃台之間的小縫隙,讓客人覺得沒有疏離感,也展現了它的親和力。
它也歡迎民眾帶寵物進去銀行,在櫃台上還放置了狗餅乾(狗圖頭形狀),讓帶狗去的客人可以餵給狗吃,至於小孩更是不用說了,有各式各樣的水果棒棒糖任君挑選。銀行也很貼心,在門口他放了一大桶TD BANK的筆,給付不起文具費的小孩來免費來拿筆,我也抓了5、6隻筆回去當紀念。
銀行的廣告 標語貼在銀行中斗大TD Bank的下面:The Most Convenient Bank in North America(北美最方便的銀行),它確實也落實了這句廣告,別的銀行跟台灣一樣都是營業到下午3:00左右,但是它卻開到晚上8:00,而且一年內只在聖誕節及感恩節休業。
此外,它最特別的秘密武器就是一台可以將硬幣兌換成紙鈔的機器(爸爸說台灣的台灣銀行也有這樣的服務,但叔叔說Flushing一帶大概就只有兩家有這種服務),所有的小孩都會將他們的存錢筒帶到這個機器來兌換,叔叔就是把他的coins定期拿來這裡換成紙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7/7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可怕的毛毛蟲